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济南商安科技有限公司

消防正压式空气呼吸器、安检安防器材、 可燃气体检测仪、有毒有害气体报警器、美国...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便携式多功能气体检测仪
便携式多功能气体检测仪
便携式多功能气体检测仪图片
便携式多功能气体检测仪图片0便携式多功能气体检测仪图片1便携式多功能气体检测仪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便携式多功能气体检测仪 
型 号: m40 
规 格: 台 
品 牌: 英思科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9-10-14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便携式多功能气体检测仪详细说明

  诚信以人为本。黄金价很高,生命更可贵,选择一款性能安全可靠的充气泵,是大家最希望的   

M40检测仪相关搜索:M40煤矿专用四合一气体检测仪 M40四气体检测仪 M40煤安认证复合气体检测仪 M40矿用复合气体检测仪【0531-88790109,15106992328田经理】  
M40四合一气体检测仪,m40复合气体检测仪,多气体检测仪【2011火热促销中,品质保证享受最优惠的价格即可买到市场竞争力最强的m40气体检测仪:
M40四合一气体检测仪,m40复合气体检测仪,多气体检测仪是进口品牌,物美价廉,以安全可靠的质量,一流完善的售后服务,资深专业的专家队伍为您解答所有疑难问题,自推出以来品质和服务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和信赖,是您值得信赖的安全选择。
M40气体检测仪具有非常清晰的且具有背景灯光的液晶显示屏,振动和声光报警提示,保证在非常不利的工作环境下也可以的检测危险气体并及时提示操作人员远离危险。m40四合一检测仪,m40复合气体检测仪,多气体检测仪能够有效降低事故发生率,报账员用户的生命财产安全不受有害气体泄漏造成的威胁。
M40四合一气体检测仪,m40复合气体检测仪,多气体检测仪具有振动报警,锂离子充电电池,峰值读数,大液晶屏显示,75小时数据记录及背夹。可选气体采样泵可实现远距离采样,采样距离到50英尺。
对于煤矿工作者来说,M40四合一四合一气体检测仪更是最完美的选择,因为它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通过中国煤安认证的仪器。
M40气体检测仪性能特点:
可任意选配且连续监测1-4种气体:可燃气体、O2、CO和H2S
使用可充电锂离子电池持续运行18小时
声、光及振动报警、保留峰值读数、大液晶显示屏
保质期为一年
可选配一体泵及数据采集功能 ,m40四合一检测仪用过您就会知道选择我们没有错!正压式空气呼吸器充气泵售后服务:本产品质保一年,终生服务。自安装之日起,公司为用户建立档案,以便更好的为用户服务。具体正压式空气呼吸器充气泵和正压式空气呼吸器的使用方法、价格 多少钱您可以咨询我们的销售热线【15106992328,0531-88790109 田经理】

询价单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振(先生)
  • 职位:市场营销(营销部长)
  • 电话:0531-58595018
  • 手机:15106992328
  • 传真:0531-58595018
  •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开拓路鑫苑国际城市花园
  • 腾讯QQ: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