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济南商安科技有限公司

消防正压式空气呼吸器、安检安防器材、 可燃气体检测仪、有毒有害气体报警器、美国...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便携式四合一检测仪
便携式四合一检测仪
便携式四合一检测仪图片
便携式四合一检测仪图片0便携式四合一检测仪图片1便携式四合一检测仪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便携式四合一检测仪 
型 号: mc2-4 
规 格: 台 
品 牌: 加拿大bw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9-10-14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便携式四合一检测仪详细说明
加拿大BW公司是一家在伦敦证券市场的上市公司,{田经理15106992328 0531-58595018}BW本部设在加拿大卡尔加里市的跨国集团公司,其服务和分销中心遍布世界六大洲,BW于2006年与英国CITY传感器公司,共同作为霍尼韦尔集团的安全检测仪器Safety部门的主要企业。霍尼韦尔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安防报警、温度传感器、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
加拿大BW公司近期新推出的MC2-4四合一气体检测仪是原国际上畅销的MC-4复合气体检测仪的升级替代产品,除保留先前MC-4气体检测仪所有功能特点以外,还具有以下优点:
独特的 IntelliFlashTM 技术,该检测器可为专业人员以不同颜色闪烁的亮光告知工作人员的安全状况或工作环境的气体是否稳定等相关工作信息。
升级的主板和升级后的氧气传感器,极大的增强了氧气传感器的使用寿命。
防护等级IP67。
锂聚合电池供电,电池寿命更长!
   “MC2-4四合一气体检测仪气体检测器是一款集合了世界领先技术,与经济实用为一体的气体检测器。利用它独特的闪光技术,在最大程度上为工作保证了便捷与效率,”加拿大BW公司气体探测有限公司亚太区市场总监耿艺提到,“这款检测器不仅误报率低,其坚固的外壳以及可靠的性能,非常适用于石油化学化工等相关产业,让工作人员安心工作提高生产力,减低有可能发生的人员以及财物的损失。”
  MC2-4四合一气体检测仪气体检测器佩带简易,IP66/67认证以及坚固的外壳使其对防尘防爆防水表现出众。可以探测的气体有:硫化氢(H2S),一氧化碳(CO),氧气(O2)和甲烷或其他可燃气体。同品牌下 MicroDock II docking 机座也可与该检测器合作,有效地增加和传输相关资料。检测器的附件包括:辅助过滤器,实用性强的相关工具,多单元的充电器组和车载仪表板固定附件。
MC2-4四合一气体检测仪在中国于2011年3月份起投入大量原装现货上市,热忱欢迎广大新老顾客前来咨询、采购{田经理15106992328 0531-58595018}!
询价单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振(先生)
  • 职位:市场营销(营销部长)
  • 电话:0531-58595018
  • 手机:15106992328
  • 传真:0531-58595018
  •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开拓路鑫苑国际城市花园
  • 腾讯QQ: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